格尔达(接约稿)

雾里看花 没有发生任何事
长期接约稿,wb:吉赛尔G

【咒乙R】零距离爱情6(七海x你)

接上文

老师7x学生你

这篇擦点边,下篇上高速

————————————————

  早上九点半,你又一次在七海家他的床上醒来,醒来的原因——背上痒痒的。

 


  脑子还混沌着,你微微侧过身子,感觉有什么东西正横在自己身上,不情愿地睁开眼睛,立马就被人搂到了怀里。闻着七海身上好闻的味道,你终于恢复了些意识,只是......在你面前不过几厘米的健硕//xiong//肌上……

 


  你当然毫不客气地埋了进去,头顶上的男人闷闷地笑了两声,手指在你光//luo//着的背部撩拨,再划过腰际,最后又回到脖颈处,将你拉开了一点。

 


  “想起来了?”

 


  “还是好困。”

 


  “那就再睡会儿。”

 


  怀中女孩子的呼吸很快就平稳下来,贴着他睡得安稳,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xiong//前,有点痒痒的。他低头看了看,你的脸上带了点红晕,就像是那种刚成熟的草莓;往下的锁骨上,有好几个昨天晚上他留下的印子;再往下看......

 


  咳,再看就不厚道了,因为越盯着你的……(这里发不出来)

  

  

  

  

  床上的被子已经被叠好,但是却不见你的人影,七海捏了捏眉心琢磨着自己是不是太过放纵了?本身和学生保持这种//rou//体关系就并不道德,再加上年纪等一方面的原因,总让他有一种诱//guai//女学生的感觉。

 


  “诶?啊......不好意思,我没找到衣服,就......只好穿你的了。”你从衣帽间里露出个脑袋朝他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穿着他的衬衫出来。虽然不是第一次穿七海的衣服,但是因为师生py关系等一系列原因,你穿着多多少少有点感觉微妙。

 


  某人打量了一下你这身“打扮”皱了皱眉,转身去拿了条裤子递给你:“穿上吧,光着腿怕着凉。”

 


  下午被神神秘秘地叫出去逛街,你挑了几条裙子,有些不明所以地问他为什么,他也只是顿了顿说总不能让你一直穿他不合身的衣服。

 


  “我说老师啊。”窝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书,你还是没忍住喊了正在书桌那里坐着一边看财经报纸,一边做笔记的七海,在他抬头看你的时候,你伸出手指胡乱比划了两下:“你有没有觉得,咱们现在这个样子啊......你好像bao养我的sugar daddy?”

 


  “咳——”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的人听你语出惊人被呛到咳嗽了好几声,脸上甚至因为这样而泛起了红:“为什么这么说?”

 


  鬼知道为什么听到你这样的话,心跳加速跳得像快要蹦出来了一样。

 


  “唔......就是感觉很像嘛......老师要是不喜欢我这么说,我就不说了。”

 

 

 


  虽然之后你和七海并没有再聊到这方面的话题,但是你始终感觉有些别扭。你们两并不是在恋爱,或许用关系稍微稳定些的//pao//友来形容更为贴切吧,你不喜欢把//rou//体关系扯到平日里的人际关系上,但是你们又是师生,想要避免也避免不了。

 


  你不是一个主动的人,要你去主动捅破窗户纸比杀了你还要难受,但是又觉得这样维持现状......啊!总之就是很不爽啊!

 


  你突然想起了之前某次曾经有个女生问你和七海是什么关系。毕竟长得好看,教学能力什么的也好,多金又对学生们很不错,没仰慕也是正常的,不过你确实没料到会有人来问你这种问题。你自认为和七海在人前的关系表现在一个安稳的阈值之中——正常的师生关系,所以当有人来问你的时候你还是蛮意外的。

 


  “嗯?为什么这么问?”

 


  你的语气平静,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这副“摆烂”的样子反倒让对方有些不好意思,慌忙摆手表示自己没有恶意:“啊——只是看你好像和七海老师走得很近......有点好奇,所以来问问。”

 


  “就是平常的师生关系啊。”不过有时候会   滚     到chuang上去就是了。

 


  你撒谎撒得脸不红心不跳,甚至还编了一些有的没的,比如说什么:“你看啊,他大我这么多,说不定还是我某个远房叔叔呢。”在对方愣住只发出了一个“诶?”的单音节之后,你继续掰扯忽悠:“而且我对年龄大我太多的呃......老男人?没有兴趣啦。”

 

 

 


  “老师......你是什么时候买的这条裙子的?而且,尺寸还刚刚好?”

 


  周日的晚上七海说定了餐厅带你出去吃饭,你看着身上合身得再合身不过的裙子陷入沉思,开始默默思考这人是不是bian态,为什么会这么清楚的你尺码,严丝合缝到了极致。

 


  “之前......用手量过了......”

 


  看着神色有一点不自在的正在系领带的人,你眯了眯眼睛过去拽着他的领带把他拉向你这边,四目相对,你们之间只有一吸之隔,你盯着他的眼睛看了,用你们之间才能听到的声音说:“老师,真//bian//态。”

 


  松开他之后你转身要走,却被捏着胳膊晃了晃,他嗯了两声之后又戳了戳你的脸颊,漫不经心回答道:“嗯,变//tai//就变//tai//吧。”

 


  不痛不痒的一句话却让你有些不爽,就像是孩童非要争个输赢似的,你存了心要在他这里扳回一城。

 

 


  晚餐很丰盛,也很和你的胃口,那是一家主打西班牙菜的餐厅,晚间会有乐队演奏,在等餐的时候你撑着下巴,一只手在桌上扣着牌子轻轻地哼。七海突然问你会不会唱西语歌,事实上问出这句话他就觉得自己肯定是脑子有问题,明明自己就是西语老师,你怎么可能不会?

 


  “嗯...对了,老师你去过西班牙吗?我还没去过。”你应了一声反过来问他,正在懊恼的人迫不及待地想要你不去注意到自己刚才话中的明显疏漏,甚至拿出手机放了一段视频给你看:“去过,这是在广场上......当时有吉普赛女郎在跳舞,觉得挺有意思就录下来了。”

 


  你盯着看了一会儿,点点头:“弗拉明戈舞,我也会跳。”

 


  服务生过来布菜的时候你把手机还给了七海,朝他眨眨眼睛笑了笑,腿却不老实地蹭着他的小腿,一路往上。得益于有桌布,外人看不出有什么,你更加肆意妄为,直直蹭过他的大腿,往双腿……………

 


  脚踝被握住,七海除了吸了一口气之外面部表情并没有变化,不过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刚才服务生介绍菜品的时候自觉是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因为在握住你的腿的时候,你还在用鞋尖一点一点地往下压。

 


  你挣脱他的桎梏,稍稍起了一点身,然后握拳递给他一个东西,直直塞到他的手心,要他小心不要被别人看见了。七海微眯着眼睛看你一眼,翻手看着你给他的东西,嗯,是今天才换上的…………(

 


  “咳......你...”七海总爱用咳嗽来掩饰不自在,你已经摸清楚了这一点,望着他笑意更浓:“老师请我吃饭了嘛,还买了好多东西,我也得给老师一点小礼物吧?”

 


  不过这份礼物的冲击力,就在饭桌上来说,或许太大了点。

 


  看你们两个人来这里吃饭应该是认为你们是情侣了,餐厅的工作人员在七海去卫生间的时候送来了一束玫瑰花,你盯着这花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直到七海回来才回神。

 


  随意折下一枝玫瑰花别在耳边,你垫脚凑到七海耳边朝他吹了吹气:“今天晚上跳卡门给老师看,好不好?”

 

 

 


  卡门是没有跳成,因为在搭乘电梯离开餐厅的时候你就已经…………

  

  (发不出来会被ban)




———————————————————

后续afd(紫色电鳗):格尔达

量力而行、按需发电

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谢谢

———————————————————


评论(3)
热度(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格尔达(接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